關於萬達

For your EYEs only

迎接眼球經濟時代

 

 


全球軟體業龍頭老大Microsoft公司,針對垃圾電子郵件的問題指出:目前全球電子郵件的傳輸量,正以每年10倍的速度成長,單單每天的垃圾訊息就超過 30億封,幾乎每個使用網路的人士都曾經接過垃圾電子郵件,造成合法的企業每年損失超過 90億美元。在美國,每年辦公室中流通的文件高達數兆。網際網路的流量,經理人的辦公桌上,每天約湧入 200件訊息。在這個世界中,「構想」或「才能」不是新的稀有資源,注意力本身才是。 2009年11月 12日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「兩岸信息產業技術標準論壇」上強調,中國大陸目前全力推動因特網的網絡經濟,就是一種「眼球的革命」,這種精神食糧遠大過十倍、百倍的食物,是人類巨大的轉變。因此兩岸共同打造華人的標準化體系,將省下龐大的權利金,創造鉅大商機,是千載難逢的機會。 注意力視野又稱為「眼球經濟」,是依靠吸引公眾注意力獲取經濟收益的一種經濟活動,在現代強大的媒 體社會的推波助瀾之下,眼球經濟比以往任何一個時候都要活躍。電視需要眼球,只有收視率才能保證電視台的經濟利益;雜誌需要眼球,只有發行量才是雜誌社的 經濟命根;網站更需要眼球,只有點擊率才是網站價值的集中體現。在這個世界裡,「注意力」是第一位的,利潤反居次要地位。在網路時代,沒有注意力就沒有利潤,而沒有利潤的企業最終要失敗。

 

歡迎光臨注意力視野(AttentionScope)的世界—EYE TV

 

創立源起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98年元月,主要經營高畫質 (Full HD)付費頻道 EYE TV旅遊台及 EYE TV戲劇台。旅遊台是以兩岸三地為藍圖,以本地的聲音,以在地的觀點呈現,為 EYE TV旅遊台的規劃精神。本頻道除了介紹兩岸三地各地的旅遊勝景及特殊的玩法、行程外,並將加強台灣觀眾兩岸三地及鄰近的東南亞地區的旅遊資訊,並結合地方政府的觀光政策及活動,推動本地旅遊。透過中華電信 MOD數位平台,本頻道可以做為觀眾規劃自身旅遊及提升旅遊概念的資訊來源。戲劇台部份,則以兩岸 HD高畫質之優質戲劇節目為主,呈現兩岸影視文化交流,成為一流兩岸影音平台,是 EYE TV戲劇台成立的宗旨。本頻道將集結中、港、台等各地優質戲劇,透過中華電信 MOD數位平台,讓觀眾在同一頻道中就可以博覽兩岸三地許多高畫質、高品質的戲劇節目。

 

  

眼出極緻.睛艷絕倫